CP  

 

[她的他,他的他。H 主燦開都 4]

 

 

 

「有什麼關係,我需要你醉的樣子..」
朴燦烈靠近我耳邊,一字一句輕輕的打進我心坎。

 

 

 


「什...什麼..?」
抬頭對上朴燦烈的雙眼,雙頰在那一瞬間,紅的徹底。

 

 

 


朴燦烈拿起酒杯,喝了一小口,接著抬起我下巴,唇對上唇,把口中的紅酒餵進我嘴裡,嘴角溢出些來不及吞進的酒。

 

 

 


「唔..」

 

 

 


「如果要這樣你才願意陪我喝的話..」
朴燦烈又喝了一口,然後往我嘴輕啄下去,直到杯裡的紅酒杯見杯底為止。

 

 

 


朴燦烈順著嘴角的酒,一路啄到鎖骨,手隨著腰的凹線而深陷進去。

 

 

 


我緊咬著下唇,手不由自主的纏住他的脖子。重心不穩的倒在沙發上,朴燦烈跨跪著。也許是因為紅酒奏效,雙頰紅得看不出是害羞還是微醺。

 

 

 


「寶貝真迷人。」
朴燦烈手順著腰,無一處不放過,一路撫摸到大腿內側。

 

 

 


「啊..燦烈哥啊..別..」
在他撫摸的更徹底前,手緊抓住他的手腕,要他停止動作。

 

 

 


「聽話,別動。」
朴燦烈把我手移開,接著把被掀起一半的短裙,慢慢撩起。

 

 

 


體內的慾望燃燒,好像火蔓延全身。

 

 

 


眼前的男人,眼神變得不同人似的,手不安分慢慢的、慢慢的伸進衣服裡,從腰窩到胸前,
還來不及反應,身上的衣服早已被扔到地板。

 

 

 


「幫我解衣服。」
朴燦烈抓起我的雙手,往他的衣領放上。

 

 

 


這一刻,臉真的紅到一個透徹。

 

 

 


手微微顫抖著,一個一個把互扣的扣子分離,直到最尾端扣子的也分離,朴燦烈的上身依稀的露出來,把襯衫從他的肩上,慢慢滑落,完美致命的線條,加上毫無可挑惕的臉,全部映進我眼簾。

 

真的很難說服自己,這男人現在屬於我。

 

 

 


朴燦烈伸手溫柔的,把肩帶從我肩膀滑落,輕輕的解開背後的扣環。

 

 

 


「今天要有覺悟的心哦!」
朴燦烈提起我的下巴,舌便闖入我的唇內。

 

 

 


「我們把這小東西脫了好嗎?嗯?」

 

 

 


「什...什麼..」
等不到我回應,感覺到雙手伸進裙裡,把底褲慢慢從大腿脫下。

 

 

 


「燦烈哥..這感覺好奇怪..」
慾望隨著朴燦烈不經意的觸摸,越來越強。

 

 

 


「沒事,等會就好了。」

 

朴燦烈把我雙腿,抬至肩上,就是那樣的 看得徹底。

 

我緊閉著眼,這感覺真的、羞愧到了極點。

 

 

 


朴燦烈嘴角輕揚,哼笑了聲。手就輕輕的從大腿,慢慢的滑進內側。

 

「好敏感啊寶貝。」

 

 

 


「碰我。」
朴燦烈把我腿放下,抓起我的手,往褲襠上放。

 

 

 


他握著我的手腕,帶著我的手,在他下部遊走。身體因此開始緊縮,每個部位,彷彿為他而顫抖。

 

能感覺到我的手在冒汗,我掙脫他的手,俯身壓倒他,鼻尖劃過他的下顎,輕啄著頸部。跨坐在他身上,解開他褲頭上的皮帶,脫去他身下的緊身褲。

 

是換我的時候了吧。

 

我伸出手,試撫著他的胸膛,低頭啄著、吸吮著他的每一寸肌膚,指甲走過他每個毛孔,來到了他立挺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
「哦..」
朴燦烈低吟,他的呻吟 是我最好的催化劑。

 

 

 


「寶貝,把它脫了。」
朴燦烈眼神飄到他的身下,眼裡帶著激情、渴望。

 

 

 


我脫下他的底褲,眼前的慾望,我待會、得臣服於他吧。

 

朴燦烈壓倒性的把我雙手緊壓在沙發上,掀起我身上的短裙,緩緩的挺著身,酥麻感從小腹升起,我拱著身,深陷在他給的快感中。

 

他把頭埋在我的肩,轉頭便吻上我的唇,舌尖竄入,勾起我所有的慾望,手再次挑逗我的身,我緊扣著他的頸肩,空氣裡瀰漫著激情與呻吟。

 

「啊..燦烈哥..再深一點。」
現在腦子裡通通映著朴燦烈、朴燦烈、朴燦烈。

 

 

 


「這酒精可真夠力。」
朴燦烈的悶哼,聽得一清二楚。

 

 

 


每一次的退出,再全部沒入我體內,那種衝撞與激情。呼吸伴隨著速度,漸漸加快。

 

我感覺體內充滿著朴燦烈的慾望,我像被冰凍住的火般,內心的悸動,猶如抓狂的野獸。

 

朴燦烈離開我的體內,一個轉身,便讓我成為他的上體位。朴燦烈退出的失落感,全部映在我眉間。

 

 

 


「別...燦烈哥..填滿我..」
我緊蹙著眉,可恨的酒精,再加上朴燦烈的調戲,一下子馬上退出,這可叫我怎麼辦。

 

 

 


朴燦烈哼笑了聲,沒有任何動作,嘴角卻不懷好意的上揚,看來是沒有要滿足我的意思。

 

 

 


「填滿你什麼?」
朴燦烈伸手勾起我的下巴,拇指滑過我的唇,往我頸子一勾,一把把我拉向他,赤裸著,緊貼在他身上。

 

 

 


你是故意的朴燦烈...

 

絕對。

 

 

 


「.....表現出來給我看。」

 

 

 


「就是..燦烈哥啊..快麻..快點進來..」

 

 

 


「就是這樣 才喜歡喝醉的你。」

 

 

 


朴燦烈坐起,一把推倒我,右手把我雙手舉過我的頭頂,左手從頸子輕撫到肚子。

 

 

 


「燦烈哥...!」
一個吻迎面而來,舌尖闖入,比幾分鐘前更激情、更炙熱。
感覺體內被闖入,慢慢的、一點一點。

 

 

 


唇離開我的唇,遊走到耳邊,緩慢的吐氣,朴燦烈開口:「今晚你是我的。」

 

感覺全身發燙,火焰燃燒般。

 

 

 


「啊──」
體內被硬撐開的慾望感,一下比一下更用力的頂撞著,一次比一次更深入。雙眼緊閉,迎接著每一次的衝撞。

 

 

 


「就喜歡你這樣。」
朴燦烈抿嘴輕輕低吟。

 

 

 


啊..勾人的低吟。
多想要了你朴燦烈。

 

 

 


有平率的衝擊著,呼吸聲越來越急促,用力的往體內一頂,沒防備下的叫了出聲。

 

 

 


「哈啊──」

 

伴著曖昧的空氣,朴燦烈往唇上輕啄一下「我愛你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_待續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櫻井亞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