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328992_1152843008075364_769024341_n  

[她的他,他的他。主燦開都 4]

 

 

 

我聽到門鎖被轉動的聲音...

 


「寶貝啊!」

 


「阿..燦烈哥怎麼這麼晚回來..都要12點了..」

 


「有點事情,沒事。寶貝來,這給你的」
朴燦烈把手中的紙袋子拿給我。

 


「嗯?什麼東西?」
我接過手中的袋子,裡面的小盒子繫著一個蝴蝶結。

 


「呀!好漂亮啊!」
黑色盒子顯得裡面項鍊的剔透。

 


「喜歡嗎?來,幫你帶上」
項鍊繞過我的脖子,躺落在兩鎖骨中央。

 


「當然喜歡,燦烈哥給的,怎麼能不喜歡呢」

 


朴燦烈從背後抱住,接著唇便落在臉頰。

 


「寶貝,情人節快樂,還有  兩週年快樂」

 


「原來你還記得」
我輕笑著。

 


是打從心底的開心,真的。

 


朴燦烈拿起那瓶82年的紅酒,輕到入高腳杯。
紅酒到入的清音,配著他那誘人的雙眼,接著朝我走過來。

 


朴燦烈嘴角瞥了下,遞給我手中的高腳杯。

 


「我不能喝的...紅酒也是..一口都不行..」
我接過高腳杯,但因為酒量真的極差,所以一滴都不敢去試。有次就是因為紅酒,搞的我整個人都醉到不省人事。

 


「有什麼關係,我需要你醉的樣子..」
朴燦烈靠近我耳邊,一字一句輕輕的打進我心坎。

 

 


_待續。

arrow
arrow

    櫻井亞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