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  

[她的他,他的他。 主燦開都 6]

 

 

 

「都暻秀,我說你就是個傻子!」
他摘下眼鏡,緊皺著眉放開手中的滑鼠,目光移動到旁邊床頭上的男人。

 


「我就只是希望茉薇開心,別總為了朴燦烈那傢伙整天心煩的。」

 


「你這樣只會把茉薇越推越遠!我說啊,你就應該──」

 


都暻秀深吸一口氣「行了邊伯賢,我知道,我都知道的。」

 


「其實你知道朴燦烈跟金鐘仁的事情,為什麼就是不告訴她?」

 


都暻秀搖了搖頭,什麼話都沒說。
外面下著雨,卻只因為怕朴燦烈等久了,就什麼都不管的衝回家,不論誰看到這場面,都會不忍心把事實告訴她吧。

 

 

 

昨天過後的餘溫在空氣中徘徊,記得昨晚我是被護在懷裡睡著的,我還沒完全清醒,神智不清的往床另一邊摸,怎麼就少了個人。

 


會不會是我睡太晚,所以朴燦烈才先起床。我伸手把旁邊的鬧鐘抓下來:「八點三十二」。

 


我起身,昨晚的衣服隨性的丟在床上,這不是朴燦烈的作風,他起床第一件事情肯定是折好它們、收進衣櫃裡。看這樣子,一定是趕著出門的。

 


其實我沒有很意外
可能 是最近也習慣起床身旁沒他了吧。

 

 

 

「現在捨得陪我了?嗯?」
他坐在朴燦烈腿上,十指緊緊的互相扣著,頭後仰著問完話,朴燦烈便低頭給他一吻。

 


「補償的。」

 


「就這樣?昨晚在別的女人那,然後就這樣一個吻當補償?」
金鐘仁起身便面對朴燦烈,跨坐在他的大腿上,指尖在頸子上游走,鼻尖滑過臉龐,輕輕的在耳邊吐氣。

 


「金鐘仁...你這是 挑戰我嗎?」

 


金鐘仁離開大腿的位子,沒回應的坐到床的另一邊拿起手機滑。完全像個沒事人一樣。

 


但朴燦烈知道,他在勾引他。

 

 


_待續。

arrow
arrow

    櫻井亞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