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328992_1152843008075364_769024341_n  

[她的他,他的他。主燦開都 2]

 

 

 

遠處,一個在眾人眼中顯得特別亮眼的人,越來越近。
他的髮色襯托他的膚色,一雙透亮的眸,笑裡藏不住他的心型。

 

  
「 傻了阿你?」
都暻秀戳了我的頭,露出潔白的齒。
內裡的黑色襯衫,襯托紅色的夾克,緊身深藍色牛仔褲,顯得腿的線條更明顯。

 


「怎麼穿這樣?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要去結婚」

 


「今天早上有事才穿這樣的,等很久了嗎?」

 


「沒有,我也才剛到,走吧」

 


都暻秀在我旁邊,彷彿有股魔力般,街上所有的目光,通通鎖在我們身上。

 


「茉薇啊,最近 跟燦烈還好嗎?」
都暻秀咬著吸管,瞳孔映著我的臉。

 


「啊..? 喔,還可以..只是..他坦白他跟金鐘仁的關係了」
回想起那天和朴燦烈的對話,心還是稍微了
揪了一下。雖然他叫我別擔心,但是我目睹的那個笑容,很難讓人輕而易舉的 不當意回事。

 


「你還在擔心他吧,嗯?」
都暻秀指尖輕滑過我臉龐,又是那個眼神,好溫柔。這是。什麼感覺。

 


「沒事的。燦烈他啊,他,心裡一定比我還有你的。」

 


什麼意思。
我笑著回應,這是我能想到唯一接話的方式。

 


「下雨了呢。」
我看著窗外細小的雨絲,一絲絲的,好似低落在我心底般。

 


「沒帶傘吧,要我送你回家嗎?」

 


「沒關係,雨不大,等等我自己走回家就行了。對了,今天 是2月14號嗎?」
今天 是和朴燦烈的紀念日。

 


「嗯,怎麼了嗎?」

 


「我得趕快回去了,我怕燦烈哥等久了」
我拿起外套,轉身往門外跑了出去。

 


「欸...」
都暻秀起身,但卻攔不住我的背影。

 

 

 

_待續。

arrow
arrow

    櫻井亞希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